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密林围捕 武警安庆市支队反恐实战演练掠影(图)

2011年07月05日 10:21 来源:解放军画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密林围捕武警安庆市支队反恐实战演练掠影(图)
抢救“伤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嘟嘟嘟……嘟嘟嘟……”5月15日15时许,武警安徽省总队安庆市支队大龙山训练基地发出一阵急促的紧急集合哨声。不到两分钟,全体特战队员集合完毕,队长李伟简要通报了情况:根据上级通报,2名持枪“犯罪嫌疑人”在市人民路抢劫一家金店,并将一名出租车司机打死后,劫车往大龙山方向仓皇逃窜,目前正利用山地复杂地形隐蔽躲藏,上级命令我们迅速前出,坚决将“犯罪嫌疑人”围捕于大龙山一带。

  “敌情”就是命令。特战队员迅速出击,15分钟后,特战运兵车到达指定地域。在李队长和2名小组长的引导下,特战队员纵身下车,越过石崖、钻进密林,分别从3个方向展开搜索行动。

  搜索中,2名“犯罪嫌疑人”利用多种地形地貌为追击的特战队员们设置各种障碍。断崖前,特战队员快速搭建人梯;陡坡前,他们俯身前行。15时40分,当特战分队抵达大龙山深处的劲风岭时,担负左翼搜索的特战队第一组组长陆彩突然听到一阵急促的穿梭声。凭直觉他断定极有可能就是逃窜的“犯罪嫌疑人”,随即用战术手语示意停止搜索,并用对讲机迅速通报了这一情况。李队长立即调整部署。正在此时,第三战斗小组也发现了“犯罪嫌疑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