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边海防一线巡逻分队伙食费每人每天增补8元

2011年07月06日 08:43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总后财务和军需物资油料部门日前发出《关于调整执行边境巡逻任务人员伙食费补助标准的通知》,为边海防一线巡逻分队执行任务途中不能回单位就餐的人员,在现行标准基础上,每人每天增补8元伙食费。

  记者从总部有关部门获悉,胡主席和军委首长十分关心边海防一线人员生活保障问题,专门就边海防部队存在的特殊困难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拿出解决问题的具体办法。总部组织专门力量,就建立边海防部队生活设施常态保障机制、专项设立边海防部队津贴、提高边海防官兵家属来队探亲待遇、加强边海防部队子女教育食宿站建设、调整边海防部队相关经费供应标准等问题提出了具体、配套的解决方案。此次调整提高执行边境巡逻任务人员伙食费补助标准,即是其中一项重要举措。新的补助标准自2011年1月1日起算,专项用于构建以热食为主、军用食品与给养器材相结合、适应边境巡逻任务特点的新型饮食保障模式,以期彻底解决边境巡逻人员热食保障难的问题。

  总后有关部门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提高边海防部队给养保障水平,近年来总部先后为边防部队配备野战给养器材单元,为边海防一线哨所配备小型炊具组合单元,为驻高原和“三无”岛屿部队供应防潮包装免洗米和营养强化面粉,受到部队欢迎。这位负责人指出,各级要高度重视、深入宣传、加强指导,强化经费领报和使用管理,统一筹措供应边防巡逻军用食品,不断提高给养保障质量水平,把胡主席和中央军委的关怀落到实处。董奎、记者范炬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