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乐泉会见巴基斯坦跨党派青年议员考察团

2011年07月11日 18: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由国民议会副议长孔迪率领的巴基斯坦跨党派青年议员考察团。

  王乐泉高度评价中巴两国和两国政党关系的深入发展。他表示,建交以来,中巴两国始终真诚互助、患难与共。今年是中巴建交60周年,也是“中巴友好年”,我们愿与巴方一道努力,深化全天候友谊,加强全方位合作,推动中巴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深入发展。

  孔迪表示,巴中友谊久经考验,历久弥坚。巴基斯坦国民议会和各政党愿以巴中建交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促进两国各领域的务实合作,特别是两国青年之间的深入交流,推动巴中全天候友谊向更高水平发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