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扬州邀社会各界代表千人评议机关20个重点岗位

2011年07月20日 1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扬州邀社会各界代表千人评议机关20个重点岗位
    20日下午,扬州邀社会各界代表千人评议机关20个重点岗位,代表领取被测评重点岗位的述职材料。 崔佳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7月20日电(记者 崔佳明)7月20日下午,江苏省扬州市召开市级机关重点岗位满意度测评大会,邀请近100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代表,对市级机关20个重点岗位进行面对面满意度测评。

  扬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纯在会上介绍说,我们选择列入市纪委权力内控体系的20个市级机关重点岗位进行首批测评,旨在真正反映民意,取得实效,为年底全面正式测评积累经验。参与今天模拟测评的1000名代表中,有600名企业负责人、100名机关干部、200名基层群众,还有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行风监督员等,应该说比较充分保证了广泛性和代表性。

  20个被测评重点岗位的述职材料人手一册,同时大屏幕上逐个播放单位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千人评议代表对重点岗位进行面对面,就被测评岗位“执行能力、服务质量、依法行政、廉洁自律”等方面填写了满意度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现场写下“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不了解”。

  现场参与评议的代表告诉记者,面对面测评的形式很好,可以起到上下沟通的作用,同时也是让机关干部听到基层的声音和群众的诉求。

  丁纯说,开展满意度测评工作,是扬州市委确定的2011年干部队伍能力作风建设重点任务之一,也是今后对市级机关进行效能监察、作风评议的重要手段和经常性举措。

  丁纯表示,通过该项活动,将进一步征求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力争通过一段时间的整改纠正,解决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提升社会管理水平,更好地体察民情,了解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改善民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