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丰台一居民家中天然气爆炸 夫妇二人被烧伤

2011年07月22日 11:31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下午2点半左右,丰台区星河苑1号院内,两辆轿车突然被从天而降的窗户砸中。这窗户来自20多米外的19号楼。

  当时,该楼9层一住宅发生天然气爆炸,屋内夫妇二人被烧伤,现已被送入右安门医院重症监护室,意识清醒。丰台警方初查后排除自杀、他杀等原因。

  目击

  两侧窗户被炸飞

  昨日下午,丰台区星河苑1号院19号9层一住宅的北、西、南三侧窗户均残破不堪。北侧厨房阳台下的外墙墙皮有两处脱落。“天然气爆炸了。”围观的小区住户们说。

  15号楼正对19号楼北侧。下午2点半,15号楼的一位女士正在自家南侧的阳台。突然,对面楼传来一声巨响,她看到对面楼9层一家北侧、西侧的窗户被炸飞。她回忆说,一位年轻男子身体正面着了火,男子脱下衣服,自己将火扑灭了。其妻子也一度被烧,但火不久后也被灭了。家中的其他地方并没有烧着。

  附近17号楼一居民称,爆炸不仅声响巨大,还引发了轻微的震颤。“我还以为是地震了。”有居民说。

  爆炸发生不久,有居民看到夫妇俩自己从楼上走了下来,随后120赶到。

  两人被送往右安门医院。丈夫赵某烧伤面积比妻子韩某的大,但医生并未透露具体伤情。截至昨日17时,二人意识清醒,但均被安置在重症监护室接受观察。

  亲历

  进门发现妻子已晕倒

  据赵某介绍,昨日下午,他在家门外就已经闻到有天然气的味道。打开家门后发现,妻子已经晕倒在房间内,他随即跑到北侧厨房,刚将窗户推开,就发生了爆炸。

  有警察介绍说,爆炸前,住宅内天然气开着,但灶台上的火却已经灭了。天然气公司工人称,截至16时许,暂未发现天然气管道出现泄漏。丰台警方称,经初查,认定此事是天然气爆燃事故,排除自杀、他杀等情况。(记者张晗 甘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