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沪高速扬州段发生车祸 高速单车道封闭

2011年07月22日 2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沪高速扬州段发生车祸高速单车道封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扬州7月22日电(王健 吴瞳)21日深夜11左右,两辆货车在京沪高速扬州高邮段上行线936公里处发生相撞,造成京沪高速扬州高邮段上行线封闭,滞留车辆一度延绵数公里。

  在接到事故报警后,扬州高邮市110指挥中心调度高速路政部门、消防部门、交通部门赶往事发现场。待救援人员到达后,被困人员已经从驾驶室内自行爬出,额头手脚有不同程度的擦伤,等待120救护车的到来。两辆大货车倚靠在高速护栏上,驾驶室已严重变形,车上的货物及车辆零部件洒满整个车道。

  由于交通受到严重影响,现场救援人员迅速联系高速重型吊车。20分钟后,吊车到达现场,将现场的车辆脱离现场,让出了半条车道,高速交通才得以恢复。

  据初步了解,一辆装着30吨环保材料河北牌照的由江阴开往鞍山的大货车为了避让一辆超车的小轿车,猛打方向盘,随后撞上了一辆因车胎爆胎在此停下修理的货车。目前,事故原因和具体损失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