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动车追尾事故促温州客运站现购票高潮 堪比春运

2011年07月24日 14:18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温州动车事故导致温州、瑞安往上海、杭州方面的动车已经全部停运。

    记者今天(24日)从温州瑞安市长运东门客运站了解到,前往上海、杭州的旅客是明显增加,出现了春运时候才能看到的购票高潮。

  记者在东门客运站看到,售票大厅里三个售票窗口已经全部向市民开放,在窗口前排队购票的市民足足有几百位,一直排到售票厅的门口。侯车大厅里也坐满了等待坐车的旅客。市民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本来坐今天下午4点动车去上海的,因为昨晚动车出了事故导致今天停运,改乘今天的汽车去上海。记者了解到,在现场购票和等车的旅客大部分都是本来坐动车改为坐汽车。

  记者了解到,昨晚温州动车相撞以后,客运站马上紧急召开会议应对今天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今天早上,客运站临时调动了旅游车辆增加班次,往上海方向的汽车从原来的5个班次增加到7个班次,往杭州方向的汽车从原来的8个班次增加到11个班次。客运站方面还表示,如果下午客流继续增加的话,他们还会继续调车,尽量满足旅客的需求,确保旅客能够走得了、走得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