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王少峰任北京市西城代区长

2011年07月28日 15:36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28日)上午,(北京市)西城区人民代表大会(临时)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决定任命王少峰为副区长、代理区长,决定接受张建东辞去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王少峰表示,当前,新西城处于历史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区域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党的建设等各项事业都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能在这样坚实、良好的基础上开展工作,我既感到无上光荣,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从现在起,我将全身心投入西城工作与西城广大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同心同德,建设西城、发展西城。他表示,一要努力学习,不断提高科学执政能力;二要勤勉尽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顾全大局,努力营造团结进取的工作环境;四要廉洁奉公,自觉接受区人大的监督。并以更高的标准创造城市美好的生活,使西城区在北京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进程中,走在前列。会议还通过其他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王粤辞去副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记者龙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