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孟建柱:努力从根本上消除恐怖活动滋生的温床

2011年08月04日 1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全国反恐怖工作会议今日在乌鲁木齐召开。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国家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孟建柱在会上强调,要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着力提高反恐斗争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高反恐斗争的主动性,努力从根本上消除暴力恐怖活动滋生的温床。

  近期,新疆和田、喀什连续发生暴力恐怖犯罪案件,造成无辜群众重大伤亡,严重影响了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和民族团结。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中央领导同志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组织力量尽快侦破案件,依法对暴力恐怖犯罪予以坚决打击。

  孟建柱指出,要按照“打防并举、源头治理,依靠群众、抵御渗透”的原则,统筹民委、宗教、统战和公安、教育等部门的力量资源,依托推进城乡社区建设、落实义务教育等措施,切实把防范、打击、教育等工作深入到农村村屯、深入到城市社区,进一步延伸工作触角、织密群防网络,努力从根本上消除暴力恐怖活动滋生的温床。要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着力提高反恐斗争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大力加强基层基础工作、着力提高反恐斗争的主动性。

  孟建柱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深入分析反恐斗争形势,全面落实反恐怖措施,全面提升反恐怖工作能力和水平,坚决打击防范暴力恐怖犯罪活动,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