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境内一大客车遭货车追尾已致6死20余人送医

2011年08月06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南宁8月6日电 (刘志强 王刚)一辆载有50人的四川大客车5日晚在广西柳州市境内的高速路边维修时遭一辆大货车追尾,至6日凌晨,事故已导致6人死亡,26人受伤送往医院。

  据柳州市消防部门介绍,事发地位于广西宜柳高速路柳江县境内,5日22时12分,柳州柳江县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场面一片混乱,到处是受伤的乘客,立即对现场进行搜救。医护人员将伤者分批送往医院。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当时这辆牌号为“川E21128”的大客车正停在路边维修,少数乘客下车休息。突然,一辆车牌号为“桂A0058挂”的大货车撞上客车,造成5人当场死亡,27人受伤。随后,一名6岁小女孩在送医途中死亡。

  另悉,柳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稍后发布的消息称,此次事故造成6人死亡,另有20多人送往附近医院检查,经医院确定有7人不同程度受伤;车祸现场的其余24名乘客已安全转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