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沈空装备部组织专家巡回宣讲提高部队保障能力

2011年08月12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8月12日电 (宋群 田旭辉)为提高机务人员能力素质,加快转变战斗力保障力生成模式,沈空装备部抽调全区业务尖子和专家骨干组成巡回宣讲团,巡回万里传经送宝,有效提高了基层部队信息化条件下的综合保障能力。

  据悉,此次宣讲团成员有理论专家、有技术骨干。宣讲团先后赴大连、哈尔滨、延吉等地,深入基层一线单位,围绕新军事变革中的机务文化建设、新机部队如何科学维修、老机部队如何主动作为等内容进行释疑解难。

  走进宣讲现场,高工马怀宽的讲课多次被掌声所打断:“1960年冬,夏北浩为弄清故障疑点,不顾严寒,脱掉棉衣,爬入飞机进气道,反复比对1小时,最终发现进气道内侧蒙皮严重变形,用一丝不苟、极端负责的维护作风挽救了国家财产、战友生命……”由于准备充分,举例翔实,课件质量高、内容新,深受广大机务官兵喜欢,还有许多非机务专业人员也主动来到现场听课,部分单位还利用视频会议系统,认真组织官兵收听收看。

  某航材股士官丁义山说:“法规经,天天念,时时刻刻照章办;安全钟,日日鸣,分分秒秒不能停。这些案例虽然讲的是机务维护作风,但同时给我们其它专业也敲响了警钟,我们一定要学好操作法规,在今后保障中按章操作,确保安全。”

  某飞院定检中队机械技师滕建超听课后深有感触地说:“这次巡回宣讲开阔了视野,启发了思路,使我对如何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机务维护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截至目前,此次巡回宣讲已经行程上万公里,授课8个场次,每场2000多人,解答、解决机务保障难题20多个,收集意见建议40余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