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杜青林: 适应统一战线内部构成变化 更开放包容

2011年08月16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8月16日电 (记者 路梅)8月14日至16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央统战部部长杜青林在浙江、安徽调研时指出,要适应统一战线内部构成的变化,更加注重开放包容,充分发挥新时期新阶段统一战线的功能作用。

  据中央统战部16日介绍,杜青林走访了杭州、合肥、黄山、池州、宣城等地,听取当地统战工作情况汇报,与各级有关干部、宗教团体负责人和专家学者进行座谈研讨。杜青林充分肯定两省统一战线服务科学发展和实现自身科学发展取得的成就,强调要积极开拓思路、创新载体、提高效能,推动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取得新进展。

  杜青林强调,要着眼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进一步明确统一战线服务经济、政治、文化和社会“四位一体”建设的着力点。

  他指出,要适应统一战线内部构成的变化,更加注重开放包容,更加注重协调关系,更加注重教育引导,更加注重方法创新,更加注重团结联谊,使统一战线功能作用得到充分彰显和发挥。

  在与宗教团体负责人座谈时,杜青林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宗教团体作为党和政府联系信教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大宗教人才培养力度,着力加强宗教团体的领导班子建设,继承弘扬中国宗教护国利民、心诚扬善、崇顺尚和的价值理念,推进依法管理、社会管理和民主管理,紧密团结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