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南省委书记:网络问政为听取民意提供最短路径

2011年08月22日 20:58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南省委书记周强近日致信人民网,对网络官民互动栏目《地方领导留言板》创办5周年表示祝贺。周强在寄语中写道:“运用互联网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适应时代发展潮流的新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新渠道,是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新举措”,“网上留一言是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网下办一事是对人民群众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关注网友们的留言,充分利用网络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努力推动科学发展,积极构建和谐湖南,全力为湖南人民造福”。(记者 杨伊)

  创新社会管理 推行网络问政

  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开办5周年来,已成为通达社情民意的“直通车”、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转变工作作风的“助推器”、创新社会管理的“新平台”。值此栏目开办5周年之际,我谨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湖南发展的网友致以诚挚谢意!

  运用互联网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是适应时代发展潮流的新要求,是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新渠道,是推动科学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新举措。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指出:“要高度重视并切实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充分利用互联网快捷、互动、低门槛、零距离等特点,为党和政府了解民情、听取民意提供了“最短路径”,真正成为“社情民意的集散地,亲民爱民的回音壁”。“句句百姓话,字字总关情”。我一直高度关注并经常浏览《地方领导留言板》上广大网友的留言,常常被网友们关心湖南发展的热情和诚意所感动。网友们真心实意的呼声诉求、真知灼见的建言献策、真情关爱的祝福鼓励,都是对我们工作的不断鞭策和有力推动。我们将进一步加大探索和实践,充分发挥互联网在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

  当前,湖南的发展已处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在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农业现代化、新型城镇化、信息化,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加快富民强省的新征程中,仍然需要广大网友大力支持。网上留一言是对党和政府的信任,网下办一事是对人民群众的责任!我们将继续关注网友们的留言,充分利用网络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心,努力推动科学发展,积极构建和谐湖南,全力为湖南人民造福!

  最后,衷心祝愿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越办越好!衷心祝愿各位网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湖南省委书记 周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