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吴淞口外两艘船舶发生碰擦 危险品未泄漏

2011年08月27日 0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8月27日電(周正宝)据26日晚来自上海海事局的消息:当天13点20分,由广州驶往上海张华浜码头的集装箱船“力鹏1”轮,在进入吴淞口6号锚地途中与同向行驶拟进入长江的散货船“碧华山”轮在外高桥主航道发生碰擦;事故造成“碧华山”右舷船壳板凹陷,“力鹏1”船艏左舷受损,船体向右严重倾斜,两船均无人员伤亡。

  上海海事局吴淞海事处接报后,立即指派 “海巡1011”等3艘巡逻艇赶赴现场组织救援,并联系3艘打捞船,3艘拖轮和2艘清污船参与救助。因“力鹏1”轮载有7只三类危险品集装箱,为防止危险品集装箱因船体倾斜坠入江中造成泄漏,海事部门组织打捞船对“力鹏1”甲板集装箱实施紧急卸载,并指挥清污船在其周围布设围油栏以防止机舱燃油溢出。在拖轮协助下,该轮于当天15时30分在吴淞口2号锚地抛下左锚并成功披滩。

  截至26日晚22时发稿时,事故水域没有发现危险品泄漏,外高桥航道交通已恢复正常,海事部门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