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国际环保形象大使中国赛区冠军11月揭晓

2011年08月27日 15: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8月27日电 (记者 杜燕 应妮) “2011国际环保形象大使中国赛区选拔赛”11月下旬将在北京进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获得冠军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12月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

  “2011国际环保形象大使中国北京分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今天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国赛区组委会副主席艾玉来表示,“2011国际环保形象大使中国赛区选拔赛”是以“环保、美丽、健康、博爱”为主题,集环保宣传、公益活动、T台于一体的国际性综合赛事。

  他称,选拔赛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选,国内选拔赛将在北京、上海、内蒙古、河北、山西、陕西等多个省、市设立分赛区;国际范围内,在中国、美国、日本、加拿大等设立多个赛区,来自世界各地人士均可参加全球选拨,参赛者不论身份、不分种族、不分性别、不分阶层、不分年龄段。

  其中,内蒙古赛区选拔赛启动仪式已于8月7日隆重召开,现已开始相关赛事选拔活动,并于10月30日在鄂尔多斯进行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北京分赛区决赛时间定于10月23日,之后11月下旬将在北京进行中国总决赛暨颁奖晚会。

  他表示,获得冠军的选手将代表中国,参加于2011年12月在联合国环境规划署、联合国人居署所在地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办的全球总决赛颁奖盛典。届时还将举办中国书法美术展、中非经贸合作交流会、国际华文媒体年会等一系列活动。

  据悉,2011国际环保形象大使中国赛区选拔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国际环保形象大使组委会主办,上海梦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阳光维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职业道德等综合素质为标准,通过竞赛促进世界环保事业的发展和倡导绿色观念。

  赛事期间,还将举行“环保知识大家传”、“环保创意评选活动”、“环保选手看城市”、 “环保公益慈善义演”、“生态旅游景点游”等系列活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