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刘云山会见古共中央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特使

2011年08月29日 20:4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2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古巴共产党中央委员会第一书记劳尔·卡斯特罗特使、中央书记处书记、国际关系部部长何塞·拉蒙·巴拉格尔。

  刘云山对巴拉格尔受劳尔第一书记委托来华通报古共六大和明年党的代表会议筹备情况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古巴人民在古共领导下,坚定走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令人可喜的成就。古共六大的成功召开,为探索新时期符合古巴国情的发展道路、谱写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新篇章指明了方向。

  刘云山表示,中古建交50多年来,两党两国在建设社会主义、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中,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结下了深厚友谊。中方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中古长期友好方针,在党际关系四项原则基础上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中古友好关系的新局面。

  巴拉格尔说,古巴十分珍视古中传统友谊,对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古巴的宝贵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古共高度重视发展两党关系,愿继续加强双方在各领域、各层次的交流,不断丰富合作内涵,进一步推动两党两国关系向前发展。(记者孙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