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国防部组织驻华武官赴济南军区参观

2011年09月09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 (记者 欧阳开宇)中国国防部9日组织各国驻华陆军武官赴郑州参观济南军区机械化步兵58旅和防空兵学院。

  来自30个国家的33位外国驻华武官、副武官以及负责陆军事务的国防武官应邀参加。活动期间,驻华武官们听取了机械化步兵58旅和防空兵学院的情况介绍,参观了上述单位的部分装备、设施并与部队官兵以及学院的干部、教员、学员等进行了交流。

  中国国防部消息称,武官们普遍反映,中国军队专业、严格的训练教育,不断完善的装备和教学、生活设施,官兵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和开放、坦诚的态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知,近年来,中国国防部除了组织年度驻华武官集体赴京外考察外,每年还分别组织驻华陆、海、空军武官参观解放军相应军种部队或院校一次,旨在增进驻华武官对中国军队发展建设情况的了解,促进驻华武官与中国军队官兵的交流,加深各国军队与中国军队之间的友谊。(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