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在北京开幕

2011年09月13日 13: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在北京开幕
9月13日,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北京9月13日电(陈小愿)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13日在北京开幕,全国各民族穆斯林代表共354人出席。

  此次会议为期三天,将审议通过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章程》(修正案),确定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徽,选举产生中国伊斯兰教协会第九届委员会和协会领导班子。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司马义•铁力瓦尔地,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中共中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维群,国家宗教事务局局长王作安、副局长张乐斌等出席了开幕式。

  王作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祝贺会议召开,肯定中国伊协第八届委员会和领导班子五年来的突出成绩,并对今后中国伊协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会长陈广元大阿訇致开幕词,副会长余振贵主持开幕式,副会长兼秘书长洪长有代表中国伊协第八届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

  在京各全国性宗教团体负责人应邀出席开幕式。中国天主教主教团主席马英林代表各团体发言,对中国伊斯兰教第九次全国代表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

  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传印向会议致赠书法作品“同和谐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