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27家名企河南捐6.5亿 受捐单位承诺要“专款专用”

2011年09月16日 19: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9月16日电 (记者 朱晓娟)9月16日下午,“回报社会 奉献爱心”捐赠仪式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举行,共有27家河南省内外知名企业进行了现场捐赠,捐赠总额达6.5555亿元人民币,用于河南省扶残助残、教育、文化、医疗、交通等公益事业发展。

  当日,来到捐赠现场的27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当中,既有根在河南、情系家乡、身在他乡创业成功、让家乡人民引为自豪的知名企业家,也有立足中原、拼搏进取、报效家乡的优秀企业家和杰出的爱心人士,还有情系中原、关爱河南、无私奉献的河南朋友。特别要提出的是,来到当天捐赠现场的还有三位身残志坚、自强不息、并取得辉煌成就的著名宗教界爱心人士释延佛、残疾人企业家王国胜、赵福运先生。

  他们纷纷发表捐赠感言时称,“社会和政府给企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企业应该懂得感恩,回报社会,应该取之于社会,还之于社会,为社会的慈善事业做贡献。”

  河南省残联理事长李玉德代表受捐单位进行了发言,并代表所有接受捐赠的单位郑重承诺:我们将把各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的大爱情怀,完全按照你们的捐赠意愿和要求落到实处,坚持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规范运作,专款专用,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让党和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让社会各界满意,让你们放心。

  河南省委副书记、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要求受捐助的单位和组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切实管好用好受捐的款物,定期公开使用情况,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受赠的款物物尽其用,用得其所,最大程度发挥捐赠款物的作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