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警方“打黑除恶”摧毁228个犯罪团伙

2011年09月22日 16: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9月22日电 (记者 于立霄)北京警方22日通报,在“打四黑除四恶”专项行动中,连续破获制售假种子、贩卖假烟和制售假证件等13起重大制假贩假案件,摧毁228个犯罪团伙,抓获675人,涉案金额7000余万元。

  据北京警方介绍,北京市昌平公安分局接到外地瓜农举报说,今年年初从北京圣尼亚种业科技有限公司购买了西瓜种子,夏收时发现西瓜内心全部腐烂,无法销售。警方接到报警后,于8月30日会同市农业局等部门对该公司进行联合查处,现场查获“黑老大”、“黑巨人”等6种品牌假西瓜种子72箱,以及大量生产设备。

  9月9日,北京警方在丰台区捣毁了一个藏匿制售假名牌高档白酒的窝点。查处制售、存储假酒窝点5处,查获假茅台、五粮液等名牌假酒1400余箱,查获封盖机、压箱器、烘干机、瓶盖、商标、包装盒(箱)等大量制假工具,涉案金额高达2100万余元,抓获涉案嫌疑人23名,依法刑事拘留19名。

  9月8日,大兴区烟草专卖局会同大兴公安分局在旧宫、狼垡等地区打掉一特大跨省贩运销售假冒卷烟团伙,捣毁囤假窝点5个,查扣涉案车辆7台,刑事拘留涉案人员8人,查获假冒中华、玉溪等品牌卷烟164.2万支,涉案金额363.55万元。

  9月13日,海淀公安分局通过缜密侦查,在昌平区沙河镇满井村某公寓将涉嫌多次利用伪造的对外经贸大学钢印,制作对外经贸大学学生证并利用网络宣传等方式出售进行牟利的武某等3人抓获。现场起获各类假证件2000余本,现武某3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北京市“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表示,将把“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作为一项长效机制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对危害百姓身心健康涉及“四黑四害”的违法犯罪活动,一经查实将依法坚决予以严惩,绝不姑息、绝不手软。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