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纳沙”已加强为强台风 三亚海上旅游项目暂停

2011年09月29日 0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三亚9月29日电(记者 尹海明)9月29日上午,受今年第17号台风“纳沙”的影响,知名旅游城市三亚海面上风大浪急,海上旅游项目已经暂停。

  记者29日上午8时许在三亚大东海景区看到,海边刮起了强风,海面上掀起巨浪,少许游客兴致勃勃地在沙滩上观浪,更有几名冲浪爱好者在海面上一展身手。

  记者看到,大东海往日热闹的海上摩托艇、潜水等海上旅游项目已经全部暂停,为防御“纳沙”或将带来的风大的风雨,各企业的工作人员正在海滩上忙着拆卸搬运各种旅游设施至安全地带。

  据海南省气象局今天上午在其官方网站发布的台风红色预警,台风“纳沙”29日早晨已加强为强台风,上午8点钟,中心位于北纬19.5度,东经112.4度,也就是在海南文昌东南方约160公里的海南东部近海,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风速达到42米每秒,7级大风范围半径380公里,10级大风范围半径140公里,预计未来一天内纳沙中心将以20公里左右的时速向西北偏西方向移动,并将于今天中午前后在本岛琼海到雷州半岛一带沿海地区登陆,强度维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