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冬当选侨乡漳州市委书记

2011年09月29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冬当选侨乡漳州市委书记
图为陈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漳州9月29日电 (刘永明)中国共产党漳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29日举行选举,陈冬当选漳州市委书记。

  现年47岁的陈冬是经济学硕士,2004年7月任共青团福建省委书记,2008年5月任中共漳州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2008年7月兼任中共漳浦县委书记。2009年6月,中共福建省委决定陈冬负责漳州市政府工作,随后任代市长。2010年2月任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2011年2月任漳州市委书记。

  中国共产党漳州市第十次代表大会27日至29日在著名侨乡福建漳州召开,大会审议通过漳州市委工作报告决议、漳州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提出未来五年将突出理念与规划引领,建造以水为脉、以绿为韵、以文为魂的城市风貌,把漳州建设成更加宜居宜业、更具魅力活力的“田园都市、生态之城”;突出先行先试,推动改革开放和漳台合作新跨越,将漳州台商投资区打造成对台先行先试“试验田”、厦漳同城化“桥头堡”。 (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