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国庆安保要求柔性执法

2011年10月02日 03:33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记者 侯莎莎)日前,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傅政华带队对国庆黄金周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傅政华要求,节日期间执法、执勤时,要加强管理和劝导,尊重群众,柔性执法,充分展示首都公安队伍一流素质和形象。

  傅政华一行首先来到王府井南口金街消防服务站,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接着又来到地铁1号线王府井站,对地铁人员疏导、乘客安检、巡逻防控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随后在天安门观礼台实地听取了国庆节升旗安保工作汇报。最后,傅政华到市交管局听取了国庆黄金周交通安保工作及2011首届环北京职业公路自行车赛交通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傅政华指出,要将确保节日安全作为首都公安机关的神圣使命,各级领导要到一线指挥,积极调整状态,落实各项安保工作措施,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突快速反应能力;要本着对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强化繁华街区、公园景点、公交线路、重点单位的交通疏导和安全检查等措施,严格大型活动安全监管,及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将“理性、平和、文明、规范”的要求,体现在节日期间执法、执勤的每个环节,加强管理和劝导,尊重群众,柔性执法,充分展示首都公安队伍一流素质和形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