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滨保高速交通事故续:54名死伤人员身份初步核实

2011年10月08日 18: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武清10月8日电(辛文萍 陈治学)截至8日16时左右,滨保高速(天津界内)“10·7”特大交通事故导致35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54名死伤人员身份已初步核实。天津市政府8日下午就此召开新闻发布会,天津警方及卫生局相关负责人通报了事故情况。

  据天津警方相关负责人介绍,7日15时50分,河北省唐山市第二运输公司一辆金龙牌大型客车(核载53人,实载55人),沿滨保高速公路由西向东行至60.5公里处时,与前方顺行的一辆山东牌照丰田小型客车右侧车身相撞,大客车失控冲向右侧护栏侧翻,并向前滑行约208米,形成防护板对大客车右侧车身的切割,导致35人死亡、20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车辆由河北省保定市开往唐山市,部分乘客系返校学生,20名伤者身份(11男、9女)已核实,危重3人,较重伤员3人,轻伤14人; 35名事故死亡人员(14男、21女)身份初步核实34人,尚有1人有待确认。

  天津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事故发生后,该市立即启动突发公共事件医疗救援应急预案,成立了医疗救治工作小组和救治工作医疗专家组,抽调22名知名专家,与收治伤员医院的医护人员共同进行救治,目前大多数伤员生命体征平稳。(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