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马飚:“南宁渠道”已成中国-东盟自贸区助推器

2011年10月21日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0月21电(记者 黄艳梅)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1日在广西南宁开幕,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马飚在开幕致辞时表示,8年来由中国和东盟10国共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硕果累累,搭建了中国和东盟友好交流、经贸合作和深化友谊的重要平台,形成了中国—东盟“南宁渠道”,成为具有强大吸引力和影响力的国际性经贸盛会,成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发展的助推器,成为中国与东盟友好合作的象征。

  马飚说,5年前,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15周年纪念峰会在广西南宁与博览会同期举办。今天,第八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作为中国—东盟建立对话关系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重要内容,将集中展现中国—东盟不断扩大交流合作的丰硕成果,完善贸易、工业、农业、投资、金融、旅游、文化、教育等多领域交流合作平台,创造更多商机,必将进一步提升友好合作水平,加深传统友谊,谱写共赢发展的新篇章。 

  马飚呼吁各方“携手办盛会,共创新辉煌。”他表示,广西愿与各方加强合作,加快建设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共同推进泛北部湾经济区合作,共同建设南宁—新加坡经济走廊和跨境经济合作区,共同开创中国—东盟友好合作的美好未来。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