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空审计处多措提高审计质量 严算细抠堵预算漏洞

2011年10月21日 15:12 来源:解放军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经过为期7个月的调查咨询和实地核算,广空审计部门近日顺利完成某部经济适用住房工程预算审计,共计审减工程建设费用3615万元。 广空审计处在开展审计工作中坚持依法审计。今年1至7月,在对某部经济适用住房工程预算进行审计中,他们先后29次到广州、中山等地多家建材市场、定额站进行调查咨询,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实地测量核算,详细了解主要建筑材料、设备价格和取费标准,为确保审计质量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在准确掌握情况的基础上,他们先后审查测算工程预算书、施工图纸等相关资料211份,计算核对分部、分项工程768项,撰写审计工作底稿378页。审核数据全部经过严算细抠,分项工程量逐一核算,工程定额套价逐一比对,各项数据依据充分。(特约记者 张力 特约通讯员 李章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