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藏察隅县发生森林火灾 暂无人伤亡

2011年11月08日 20:15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8日14时30分左右,距离拉萨近千公里的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县竹瓦根镇控当村发生一起森林火灾,目前暂无人员伤亡。

  据负责现场指挥的广东援藏干部、察隅县委副书记倪勇介绍,由于火场烟雾较大,过火面积暂时无法统计,但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报告。

  火灾发生后,察隅县立即成立了现场指挥部,组织武警森林部队官兵和附近村庄群众进行全力扑救。林芝地委书记赵合也作出批示全力扑救,尽快控制蔓延势头,减少损失,防止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同时派出了由林芝地区林业局长、地区森林防火指挥部以及武警森林支队负责人带队的专家组赶赴现场指挥灭火。

  据了解,西藏林芝地区察隅县位于西藏自治区东南部,东临云南省德钦县和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左贡县,南面与缅甸和印度接壤,距地区所在地八一镇537公里,距拉萨960公里,森林面积864万亩,总人口近2.5万。(记者叶辉 拉巴次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