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襄阳公选20名县级干部 海内外才俊踊跃报名

2011年11月18日 13: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武汉11月18日电 (艾启平 涂玉国)“只要你有才,请到襄阳来。”湖北省襄阳市11月1日宣布,面向全国公开选拔20名县级领导干部。此消息公布后,引起海内外才俊关注。通过资格审查后的报考者11月17日纷纷奔赴襄阳报到。18日至20日,参加公选人员将进行实地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现场答辩等。

  此次公开选拔的20名县级领导干部,包括团市委书记、市招商局局长、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3名正县级领导干部,规划局副局长等17名副县级领导干部。

  为不拘一格挑选优秀人才,防止选拔出“只愿考不愿干”“只会考不会干”的干部,襄阳市委此次公开选拔干部打破传统笔试方式,增加实地调研内容,并放宽了选拔对象的报名范围、年龄、工龄、学历和资历等条件,这一近年来全国都少有的“优厚”条件更是促成报名者看好在襄阳发展并踊跃报名的动因。

  此次公选干部自11月1日正式启动后,襄阳市委组织部通过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微博等多种方式发布公选信息。连日来,“热烈欢迎各方才俊参加襄阳公选”等条幅出现在襄阳市的酒店、火车站和机场。截至17日下午,报到的考生遍及北京、江西、重庆、河南等多个省市,其中最北来自辽宁,最南来自广东。

  中太建设集团(海外公司)的李远松刚刚结束在尼日利亚的工作回国休息,他从有关网站上看到襄阳公选的消息后,立即报了名。42岁的他拥有英国伯明翰大学、丹麦科技大学的3个硕士学位,有5年国外工作经历,在新能源材料和通信专业小有建树,曾被重庆市作为优秀人才引进。

  来自襄阳市襄州区伙牌镇党委副书记王敏对记者“实话实说”:她的第一学历是高中,这次公选放开了对第一学历的限制,让她能够报名参加。尽管知道这次是全国性的公选,竞争必然激烈,但她一定要珍惜机会试一试。一直分管乡镇招商引资的王敏善于与客商打交道,她决定选择自己最熟悉的职位报考。

  据襄阳市公选办负责人介绍,为了给报考者提供优良的服务,襄阳市委组织部组织近百名安保、食品安全、医务、接待等工作人员,开展全程服务。(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