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沭阳段数十车连环相撞 4人遇难

2011年11月26日 23: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沭阳段数十车连环相撞4人遇难
邵国栋 摄
邵国栋 摄
邵国栋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徐州11月26日电 (记者 朱志庚 邵国栋) 26日上午8时左右,京沪高速公路新沂至沭阳段突发数十车辆连环相撞,造成南北交通大动脉京沪高速公路的严重堵塞。

  事故发生地段处在江苏新沂市和沭阳市高速公路交界地段。据事故地段附近的新沂市高流镇村民告诉记者,早上起当地有大雾,能见度不过几米,正在做早饭就听到高速公路方向不停的传来“砰”、“砰”巨响,由于雾很大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看到高速公路上燃起了大火,没有多长时间就闻到烧糊的橡胶异味。后来,才知道是发生了多辆汽车相撞事故 ,村里面去了不少人参与救人。当时他还看到,一辆徐州牌照的轿车钻进拖挂大货车屁股里面,后来又有几辆车追尾撞上来,当时惨状很可怕,小轿车上面的4个人可能不能生还。

  在京沪高速公路732公里左右处开往北京方向的地段。记者在现场看到,多辆货车经过严重的撞击已经支离破碎,几辆大货车烧的只剩了骨架,多辆货车上货物散落下来,面纱、竹 竿、建筑材料、百货杂品等随处可见。有些车辆上面的货物依然不时在冒出浓烟燃烧着,现场几十名身穿救援服装的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紧张清理灭火。大量的货车和轿车还停在路 的两侧,等候路面的清障工作结束。

  开往至上海方向车辆也被堵住,堵塞约有十几公里,车辆只好慢慢缓行,甚至滞留,在732公里处北京方向几辆货车在相撞后接连燃烧,夹在中间几辆大货车烧的只剩了骨架,大货车上的货物洒落满地。

  据京沪高速公路现场身着清障工作服的人员称:从早上八左右就过来了,一直忙到现在,经过现场消防官兵、交通警察以及清障工等百余名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到下午17时30 分事故段已经基本清理出通道,北京方向也已经通车。几经周折,记者终于联系上徐州市交巡警支队高速三大队大队长王加海。电话中,王大队长介绍,事故已经造成4人死亡,具 体原因还在调查中。同时,另外一路记者,在采访该大队蒋雪松教导员时得知,由于路面拥堵比较厉害,具体受伤受伤人数目前还在继续统计中,截至26日晚上17时,事故现场已 经恢复双向通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