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省委书记:对取暖煤违法违纪行为要一查到底

2011年12月02日 19:4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西省纪检委监察厅对低收入农户冬季取暖用煤供应中发现的典型案件作出处理,25名责任人分别受到了党纪政纪处理。中共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表示,对这次事件中暴露出来的恶劣现象,绝不能掉以轻心,处理要毫不放松 ,一直抓到底,取信于民。

  为了让广大农村贫困人口过一个温暖的冬天,山西省委省政府决定,今年起,连续五年为广大农村低收入家庭每户免费发放一吨煤炭过冬,然而这样一个利民的大好事在执行的过程中,却在一些地方出了偏差,中共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却有少数企业叫做为富不仁,唯利是图 ,一些干部叫做不负责任, 造成了我们一些农户要么得到的煤是缺斤少两,要么是掺假,恶劣到何种程度?这说明我们的干部执政为民的宗旨在思想上根本没有树立起来 说明我们的干部在作风问题上面还没有真正转变到位。”

  对于在爱心煤发放过程中出现的违法违纪行为,山西省纪检委监察厅深入基层调查取证,对25名相关责任人做出党纪政纪严肃处理。山西省委书记袁纯清: “本质问题是一个执政为民的宗旨问题,是一个工作作风问题,对我们现在干部中的存在的不良风气 ,恶劣风气, 不要掉以轻心, 决不可有任何松懈 。决不可用我们的良好的愿望和善良的心理来对待这些恶劣行为,今年不做好,明年怎么取信于民?我们要处理毫不放松,一直抓到底。”(记者康维佳 岳旭辉 山西台韩佩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