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浓雾锁京城 北京首都机场6日24时前航班基本取消

2011年12月06日 22: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12月6日电 (记者 周音)记者6日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获悉,浓雾再次笼罩着北京,为了航空安全,首都机场不得不取消中国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今日24时之前出港航班;并逐步取消未执行到达航班。

  昨天,因大雾北京首都机场全天取消了244架次航班。今晨,雾伴着小雪天气,少量航班延误,尚未出现旅客滞留。午后,随着浓雾逐渐浓重,航班被迫基本取消,旅客短暂滞留机场。目前,各航空公司正在积极做好旅客后续服务安置工作。

  另交通运输部公路局消息,受大雾、降雪及路面结冰影响,5日夜间至6日凌晨,天津、河北、山西、辽宁、山东、新疆6省(区、市)局部路段通行受阻。

  随着北京浓雾级别的逐步提升,北京空气质量严重超标。许多市民称,“嗓子难受”。医院呼吸科病人开始增多。对此,呼吸科医生表示,应采取减少外出,适时佩戴口罩等措施应对污染天气。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