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湖北襄阳给党代表上"特殊党课" 观演出《红色箴言》

2011年12月14日 2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湖北襄阳给党代表上“特殊党课”观演出《红色箴言》
专场演出《红色箴言》。 张文华 摄
《红色箴言》诗歌朗诵。 张文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武汉12月14日电 (涂玉国)12日至14日,湖北襄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期间,400多名党代表观看了专场演出《红色箴言》,上了一堂“特殊党课”。

  《红色箴言》大型情景诗歌朗诵会,选取了李大钊、叶挺、郭小川、艾青等革命先烈和著名诗人的20余首红色诗篇,通过情影剧的形式进行朗诵。该晚会把朗诵者放置到一个精心营造的空间环境中,通过灯光、舞美、布景和大屏幕影像的变化处理,来重现革命先烈当时所处的情境,通过多种视觉手段增强了诗文的感染力。

  为了让参会的党代表在会议期间党性得到锻炼,襄阳市专门安排参会的400多名党代表集中观看了《红色箴言》大型情景诗歌朗诵会。

  “看了《红色箴言》的演出,我觉得深受教育。革命先烈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比起这种精神,现在的困难都算不上困难,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带到以后的工作中,为四个襄阳建设贡献力量。”12月13日晚,参加襄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党代表徐和林观看演出后如是表示。

  湖北省委常委、十一届襄阳市委书记范锐平表示,这台晚会是一场生动的党课,更是一场红色文化盛宴,让全体党员干部和党代表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教育。有了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在建设四个襄阳和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过程,不论碰到任何困难、任何险阻,没有什么困难不能克服。(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