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四川南充部分官员被疑集体旅游 称探望援藏干部

2011年12月16日 16:55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四川新闻网麻辣社区南充论坛发帖报料称,南充市财政采购中心官员和卖设备厂商互相勾结,集体旅游。此帖引来众多网友关注。为此,有网友提出质疑,本网记者走访了南充市财政局招标采购中心。

  网友发帖 南充市财政采购中心官员和卖设备厂集体旅游

  12月9日,网友“网上搬运工”在麻辣社区南充论坛发帖称,南充财政采购中心官员和南充德尔数码公司老总陶卫国互相勾结,集体旅游。请问,你们一起旅游,是谁出的钱?采购科作为代表国家行使采购权利的机关,居然敢和卖设备的公司的老总一起旅游。

  此帖在网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网友“尤青”表示:“这个料报得好!监督政府机关,是公民权利意识的体现。”网友“说真话遭雷劈”表示:“要求严查”。

  网友“南坛老祖”表示:“本人强烈建议市委政府和财政局彻查此事,给广大网民一个交代。”

  采购中心回应 去探望援藏干部油钱过路费均由单位报销

  12月14日,记者电话联系上南充市财政局招标采购中心陈主任,陈主任说:“我们是6月16日去的甘孜州道孚县,19日回来的。由于财政局以前一位工作人员作为援藏干部调往甘孜州道孚县工作,我们党小组决定组织去看望该援藏干部。”南充市招标采购中心贺副主任说:“在临行前,招标采购中心同事正在议论,只有一辆车,但有7人前行探望援藏干部。南充德尔数码公司老总陶卫国前来采购中心办事,听说车子不够,主动表示他正想去甘孜州道孚县探望朋友,可以顺道一路带去!”

  “前往甘孜道孚县探望援藏干部,使用南充德尔数码公司老总陶卫国的车辆,是招标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联系的,其油钱、过路费均由招标采购中心支付,油票、过路费票据、报销凭证都保留了的。关于网友报料“采购中心作为代表国家行使采购权利的机关,居然敢和卖设备的公司的老总一起旅游”一事,招标采购中心只有执行权,并无行政审批权,也就是说我们招标采购中心没有权利决定买哪家公司的东西,行使行政审批权的是采购监管科和相关的专家小组及相关使用单位。感谢广大网友对财政局及招标采购中心的监督与关注,欢迎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监督。”陈主任说。记者 钟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