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沪昆高速湖南段发生重大车祸 已致13人死41人伤

2012年01月03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沪昆高速发生车祸致十多人遇难 动画模拟  来源:中央电视台

  中新社长沙1月3日电 (记者 刘柱)沪昆(上海-昆明)高速湖南境内怀化段3日清晨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13人遇难,41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从湖南省怀化市委外宣办和怀化市公安消防支队获悉,事故发生于3日上午6时45分许,在沪昆高速湖南境内K1431+200米处路段,一辆车牌为豫PY2010、自西往东行驶的重型挂车失控,冲过中间护栏,致使从东往西行驶的一辆大客车(车牌为冀A61231)撞上挂车。

  事故致9人当场死亡,送医院途中死亡4人,另外41名伤者中有9人重伤,32人轻伤。

  目前,受伤人员已送往医院抢救,事故路段于当日中午1时已恢复正常通行,善后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