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7日举行

2012年01月05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1月5日电 (林浩)广西自治区政协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政协广西十届五次会议将于1月7日至11日在广西首府南宁召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64名港澳台人士、海外侨胞列席会议,柬埔寨、缅甸、老挝、越南、泰国等五个国家驻南宁领事馆的总领事也将到场旁听。

  广西政协副秘书长李舒林介绍,2011年广西政协重点加强与港澳台侨胞的交流合作,开展港澳委员活动日,向港澳委员详细通报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就海外华人华侨归国人员投资创业问题进行调研,向有关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于侨商发展的建议。此外,广西政协还通过举办“台商联席会”、“当代两岸水墨名家画展”等活动, 促进广西与花莲县政府《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备忘录》有关项目的落实,推介广西钦州市台湾农民创业园,促进了桂台经贸文化合作与交流。

  在即将召开的广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中,与会人员将总结回顾2011年广西政协工作取得的成果,听取和审议广西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将列席广西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李舒林表示,会议期间政协委员们还将围绕广西“十二五”规划纲要议政建言,就做大做强做优工业、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全面加快服务业发展、构建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决策者要提供参考。

  据介绍,广西自治区十届政协共有委员721名,其中有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的政协委员55名,驻澳门特别行政区的政协委员12名。截至1月5日,除有22名委员请假外,其他委员都已报名出席本次会议。 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