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东海海空救助力量正式进入海上春运待命

2012年01月08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1月8日电(王祖毅)为确保华东三省一市、台湾海峡海域及长江口中外船舶航行安全,东海海空救助力量8日起正式进入海上春运待命。

  严冬季节,冷空气活动频繁,海上天气变化多端,易出现突发险情。交通运输部东海救助局协同东海第一、第二救助飞行队,在辖区的28个站点部署了24艘专业救助船艇、7架救助直升机与2架固定翼飞机。辖区所属的连云港、上海、宁波、温州、福州、厦门等六个救助基地均配备了应急反应救助队,实现了海空救助网点的联动,以确保春运期间东海辖区海上安全稳定。

  东海救助局是中国海上应急反应的一支重要力量,担负着东部海域和黄海中南部海域的救助任务,辖区北起连云港绣针河口、南至厦门宫口头华东三省一市,大陆海岸线长7202公里,岛屿海岸线长8532公里,包括长江口、舟山和台湾海峡等重点救助海域。(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