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付志方当选河北省政协主席

2012年01月09日 1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石家庄1月9日电 (记者 牛琳)9日,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付志方当选河北省政协主席,刘德旺不再担任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席职务。

  河北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历时5天,委员们围绕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战略目标,着眼于推进优势地区聚集发展、贫困地区加快发展,就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加强环境保护与生态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等问题,广泛协商讨论,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至7日下午6时,大会秘书处提案组共收到提案377件。

  会议还审议通过刘德旺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批准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崔江水代表常务委员会所作十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当日举行的河北省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付志方为河北省政协主席、补选刘永瑞为副主席、马法严等10人为常务委员。刘德旺、田向利分别辞去政协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职务。

  1956年10月出生的付志方,河南南阳人,拥有工学硕士学位。此前曾任中共河北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是中共第十七届候补中央委员,中共十七大代表,第九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南)、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河北)。2011年12月,被增补为中国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完)

分享按钮
    ----- 国内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