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写:回良玉副总理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报告侧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特写:回良玉副总理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报告侧记
2009年03月06日 20: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来到全国人大贵州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温家宝总理所作《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代表意见。图为回良玉(右)与贵州省委书记石宗源交谈。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和贵州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听取代表意见。 中新社发 张娅子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六日电 题:回良玉副总理参加贵州代表团审议报告侧记

  中新社记者 顾立军

  今天上午九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来到北京的职工之家三楼会议厅和贵州代表团一起审议温家宝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林树森、禄智明、吴成灵、廖国勋、李月城、刘乔英、姚建祥代表相继发言。他们结合贵州发展的实际,审议温家宝总理的报告。回良玉副总理听得认真、记得仔细。

  之后,回良玉副总理作即席发言。他说,我今天怀着高兴的心情和亲切的感情来到贵州代表团,作为一名代表和大家一起参政议政,行使代表的职权;作为国务院的一名工作人员,来听取建议和意见,接受监督。刚才听了代表的发言很受教育,大家的意见很好,我归纳一下一共有十三条意见。我一定把大家的意见带回去,认真研究,认真答复。

  回良玉说,温家宝总理的报告是信心和力量的报告,是应对风险和考验的报告,也是寻求机遇保持发展的报告;同时也是明确举措、攻克时艰的报告。报告既注重实招实效,也有大的指导思想和明确的举措。

  回良玉说,分析今年的形势不容乐观,当前的形势还很严峻,国际金融危机还在恶化,经济下滑的趋势还在发展,对国内一些企业和行业的影响还在加深。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谁都很难独享其果,谁也很难独善其身。因此,我们要有忧患意识和责任感,要有风险意识和危机感,要有机遇意识和使命感,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影响要有充分地估计,对我们自身的不足要有充分地认识,同时对各种困难要有充分地信心,对保增长、图发展的政策措施一定要有充分的举措。做什么?怎么做?温家宝总理已经讲得非常清楚。当前是一定要增强信心。

  有二十多位身穿民族服装的贵州省全国人大代表参加了今天的讨论会。贵州省书记、省人大主任石宗源主持会议。

【编辑:宋方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