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21艘外国舰艇全部抵达青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21艘外国舰艇全部抵达青岛
2009年04月20日 2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0日,韩国海军的“姜邯赞”号驱逐舰到达中国青岛军港码头。“姜邯赞”号驱逐舰装备有“标准”2型(SM-2)舰对空导弹;独岛”号是一艘于2007年服役的两栖攻击舰,该舰可搭载轮式装甲车、坦克和卡车实施登陆作战任务。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图集:参加多国海军活动的外国军舰一览

  中新社青岛四月二十日电 (记者 周兆军)韩国“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和“姜邯赞”号导弹驱逐舰二十日下午已抵达青岛。至此,来华参加庆祝中国海军成立六十周年多国海军活动的十四个国家的二十一艘舰艇全部抵达。

  “姜邯赞”号驱逐舰装备有SM-2型舰对空导弹,排水量五千五百吨;“独岛”号是一艘于二00七年服役的两栖攻击舰,可搭载轮式装甲车、坦克和卡车实施登陆作战任务。

  新西兰“特马纳”号导弹护卫舰和“奋进”号补给舰也于当天抵达青岛。

  十九日抵达青岛的外国海军舰艇有:巴西“加西亚德阿维拉”号两栖登陆舰、法国“葡月”号导弹护卫舰、孟加拉国“奥斯曼”号导弹护卫舰、加拿大“保护者”号补给舰、澳大利亚“成功”号补给舰和“佩里”号巡逻舰、俄罗斯“瓦良格”号导弹巡洋舰和“MB-99”综合辅助船、泰国“达信”号导弹护卫舰和“邦巴功”号导弹护卫舰、新加坡“可畏”号导弹护卫舰、美国“菲茨杰拉德”号导弹驱逐舰、印度“孟买”号导弹驱逐舰和“兰维尔”号导弹驱逐舰。

  十八日抵达的外国海军舰艇有:墨西哥“夸乌特莫克”号风帆训练舰、巴基斯坦“巴达尔”号导弹驱逐舰和“纳斯尔”号补给舰。

  海军是国际性军种,多国海军活动国外军舰的“迎来送往”有着严格的礼仪要求。外国军舰抵达海港后,升挂表示感谢的国际信号旗,派专人在舷梯口迎接被访国海军礼仪官、联络官和引水员登舰。东道国则派出迎接舰表示欢迎并引导来访舰进港,来访舰进港时,沿港军舰和信号台升挂表示欢迎的国际信号旗。

  此次多国海军活动于二十日至二十三日在青岛市及其附近海域举行,活动的主题是“和谐海洋”,旨在加强海上安全合作,共创和谐海洋环境。(完)

【编辑:邱观史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