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今年将分配军转干部3700多人 学历素质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北京今年将分配军转干部3700多人 学历素质高
2009年08月11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2009年北京地区军队转业干部安置选择会8月7日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

  231家中央在京单位和152家市级单位以及北京市城八区组织人事部门参会,与今年转业进京安置军转干部交流洽谈、双向选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孙宝树,农业部副部长陈晓华,总政干部部副部长张超金等领导同志现场视察指导并看望参会人员和军转干部。

  据悉,今年北京地区计划分配军队转业干部共3700多人。其中,师职干部50人,团职干部758人,营职干部1063人,连排职干部346人,技术干部1535人。与往年相比,转业干部的学历层次高,文化素质、专业技能较好,博士77人,硕士373人,研究生学历164人,本科2461人。军队转业干部中,荣立过一等功的3人,获得战时三等功和二等功奖励的92人,在边远艰苦地区和飞行、舰艇部队服役满10年的32人。

  中央单位军转表彰会议召开后,各中央单位迅速制定安置方案,分解安置计划,确定安置单位和岗位。安置选择会当天,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各直属机构、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各中央企业人事部门和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带队参会,与军转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沟通。广大军队转业干部踊跃参加选择会,现场了解各接收单位的基本情况和岗位需求。整个安置选择会组织严密,秩序井然,气氛融洽。安置选择会还新增了职业指导展位,为参会军队转业干部提供择业指导、咨询服务,受到参会单位和军转干部的充分肯定。

  中组部干部一局、国务院军转办、全军转业办的领导以及驻京部队大单位转业办、移交组的负责人参加了安置选择会。(司华)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