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阳朔城管变身交警扣车罚款 官方称不属越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西阳朔城管变身交警扣车罚款 官方称不属越权
2009年08月26日 08:53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阳朔称处罚决定书上盖城管章属“工作不细致”

  - “阳朔城管变身交警扣车罚款”追踪

  广西阳朔县城管在禁行路段查扣车辆并罚款,被指责变身交警越权执法。昨日,阳朔县委宣传部一名副部长表示,执法为综合执法,处罚决定书上盖城管财务章属“工作不细致”,不属于越权。

  8月23日,阳朔县的秦先生向当地媒体反映,8月8日晚,他的摩托车被城管大队扣押。在110的协调下,城管以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出具了“处罚决定书”,“处罚决定书”上盖有“阳朔县城建管理监察大队财务专用章”,罚款数额为2000元。

  昨日,该县县委宣传部一名副部长表示,阳朔是热门旅游地,大量的车辆和游客经过该路段,于是采用综合执法对该路段实行交通管制。违法车辆暂扣在城管大队,仅仅是因为城管大队位于县城中心,而对违法车辆进行处置的是综合执法办,并非城管大队,不存在越权。

【编辑:朱鹏英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