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地区高级军官云集北京 探讨军队后勤保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太平洋地区高级军官云集北京 探讨军队后勤保障
2009年09月08日 18: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九月八日电 (程新闻 刘冰 陶社兰)由中国首次承办的太平洋地区高级军官后勤论坛第三十八届研讨会,八日上午在北京开幕。来自二十五个国家的一百二十名后勤高级军官出席会议,各国代表将就军队联勤保障问题展开充分讨论。

  太平洋地区高级军官后勤论坛是目前太平洋和印度洋地区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多国后勤论坛,现有二十五个成员国、八个观察员国。中国于一九九五年正式成为该论坛成员国。论坛每年举办一届研讨会,交流探讨后勤通行原则、实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等,加强军队后勤交流,促进成员国间合作。

  这次在北京举行的第三十八届研讨会,美国、加拿大、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蒙古、马尔代夫、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均派出主管后勤的高级官员或后勤部部长参加。

  本届研讨会主题是军队联勤保障,由中美双方联合主持。美军参联会后勤局局长盖尼中将在开幕式上致辞,解放军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刘卫平作为中方会议主席,就中国军队联勤保障作了主旨发言。会议期间,中方还将按照论坛惯例组织丰富的文化活动,向与会代表展示中华民族悠久历史和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

  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总后勤部副部长李买富,总后司令部参谋长李长顺以及国防部外办副主任关友飞等作为特邀嘉宾也出席了开幕式。(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