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工作时间严禁上网炒股 开通网络和电话投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西安:工作时间严禁上网炒股 开通网络和电话投诉
2009年10月21日 15:02 来源:西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我市(西安市)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市纪委、市监察局将制定出台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作风“十禁规定”,以巩固活动成效,进而根除行政效率低下、纪律松散、责任心不强、工作不落实等作风弊病。

  “十禁”规定的基本内容是:严禁工作中不按规定时限或承诺时限办结;严禁对管理对象态度生硬、蛮横粗暴、故意刁难;严禁利用职务和工作便利“吃、卡、拿、要”;严禁擅自出台收费、罚款项目,擅自下达收费、罚款指标,违规收费罚款;严禁违法实施处罚、检查、行政许可和采取强制措施;严禁违规指令单位或个人参加各种评比、达标、升级、考核、培训活动;严禁利用职权为个人或他人谋取不正当利益,或强令有关工作人员违规行使职权;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大吃大喝,或者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以各种名义用公款在国内外旅游;严禁工作时间酗酒、上网炒股、玩游戏、打牌下棋及其他娱乐活动。

  据了解,为坚决纠正各种不良风气,市纪委将开通作风与效能监督网络平台和投诉电话,加强监督检查,对违反“十禁规定”的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将进行严肃处理。(崔晓刚)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