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琳骨灰将回重庆安葬 老公张超峰号啕大哭(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陈琳骨灰将回重庆安葬 老公张超峰号啕大哭(图)
2009年11月07日 02:59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琳老公张超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已故歌手陈琳的遗体告别仪式在八宝山殡仪馆低调举行。包括陈琳丈夫张超峰在内的50人参加了追悼会。在追悼会结束之后,陈琳的遗体进行了火化,她的骨灰将叶落归根,送回重庆安葬。本报记者联系上了参加此次追悼会的著名影评人程青松,他向记者详细介绍了本次追悼会的情况。

  陈琳仪容很安详

  陈琳遗体将火化的消息,直到昨天中午才被部分媒体获悉——陈琳的家人并不希望媒体前往报道。当安放着陈琳遗体的红木棺材运抵告别厅之后,告别厅的大门被关上,任何媒体不准进入。作为陈琳的生前好友,程青松也到场送陈琳最后一程。而陈琳的丈夫张超峰身穿一套黑色西装,手捧一束白色百合花,乘坐沃尔沃到场,表情显得非常悲伤,“我只想静静地送我的妻子上路,我现在心里很难过,不知道可以说些什么。”此外,陈琳的大哥二哥等亲属也从重庆赶来。以前陈琳在竹书文化时的同事和多位圈中好友也到场,陈琳前夫沈永革并未出现。虽然现场显得较为冷清,但灵堂内还是摆满了亲朋好友为陈琳送上的花圈,沈永革并没有以自己的名义送花圈,现场只有一个以竹书文化名义赠送的花圈。

  告别仪式于下午3点开始,其经纪人刘梅和恩师洛兵等人负责主持整个仪式。程青松透露,“陈琳的母亲希望来送女儿最后一程,但陈琳的家人担心她伤心过度,最终还是没允许她前来。”程青松说,陈琳的身上铺满了百合花,只有脸露在外面,脸上没有任何伤痕,只是看上去比较清瘦,颧骨有些突出。

  张超峰号啕大哭

  陈琳现任丈夫张超峰,无疑是现场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外界普遍猜测陈琳的死,与张超峰有着很大的关系,但在昨天的告别仪式上,所有人对张超峰还是非常的宽容。所有的亲友都走上前与张超峰握手,并送上安慰。张超峰则在现场一言不发,和陈琳的亲友也没有太多的交流。而张超峰亲笔写的挽联,也悬挂在陈琳棺木的前面。整个过程中,张超峰一直在控制自己的情绪,只是偶尔独自抹泪。

  整个告别仪式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其后大部分的好友离场,陈琳的亲友则等待着陈琳的骨灰。而陈琳生前穿过的两大箱子衣服和鞋子等物品也被放进大焚化炉中烧掉。最后,张超峰手捧着陈琳的骨灰盒坐上轿车,在车内张超峰终于忍不住号啕大哭。陪伴他的亲友,则一直拍打他的后背,担心他晕厥过去。

  据一位与陈琳相交几十年的好友透露,陈琳家人打算将她的骨灰带回重庆老家安葬,并且会为她选择一块最好的墓地。

  首席记者 巫天旭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