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长王鸿举不再担任市委副书记 黄奇帆接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重庆市长王鸿举不再担任市委副书记 黄奇帆接任
2009年11月30日 2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黄奇帆。 中新社资料图 郭晋嘉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重庆11月30日电 (郭虹 杜远)30日下午,重庆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宣布中共中央决定,王鸿举不再担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任命黄奇帆为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

  公开资料显示,王鸿举一九四五年十月出生,重庆渝中人,二00三年起任中共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为重庆直辖后第三任市长。一九五二年五月出生的黄奇帆为浙江诸暨人,二00一年由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经委主任、市工业工作党委副书记一职调任重庆市副市长,现任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兼重庆行政学院院长,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