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警方每小时银行门前站10分钟保安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郑州警方每小时银行门前站10分钟保安全(图)
2010年01月07日 12:38 来源:法制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在银行门前跨立的郑州市公安局特巡警。邓红阳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从即日起,河南省郑州市公安局出动特巡警对全市600多个金融网点实施跨立守护,确保市民存取款的安全。

  “有警接警,无警时要求每小时不少于10分钟在银行门前跨立,守护广大市民存取款安全,并不少于30分钟在巡区开展高密度覆盖巡逻。这是硬任务,支队、大队督查每天对每个巡组查岗不少于6次,每个巡逻组必须有巡逻记录本,详细记录每天巡逻情况,并作为评价民警工作好坏的一个重要指标。”郑州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政委李连生告诉记者,夜间巡逻组有警接警,无警时除在固定的待警点待警,每天投入警力近500人次、各类车辆210台次,实施全天24小时高密度覆盖巡逻。

  记者在郑州市主干道看到,巡逻的特警统一着多功能服,戴全包头盔、穿作战靴,携带手枪、微冲等武器弹药,巡警携带枪支弹药等全部单警装备。记者邓红阳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