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源雪崩造成五人死亡 九名被困人员脱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新疆新源雪崩造成五人死亡 九名被困人员脱险
2010年01月27日 16: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一月二十七日电 (闫文陆 王美涵)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那拉提镇附近发生雪崩,造成五人死亡,九人被困。二十七日从救援现场传来的消息称,这九人已全部脱险,但因雪崩造成道路堵塞,这些人员仍然等待外界救援。

  二十六日,新源县那拉提镇接到报告称,在国道二一八线三百三十二公里处,发现一辆吉普车被山体雪崩推到河道掩埋。经搜救人员挖掘,车上共有五人,三男两女,全部死亡。

  另外,二十六日十一时许,位于国道二一七、二一八线交汇处,东北方向二十五公里处的新源县那拉提镇阿拉善村的冬牧场发生雪崩,九人被困,房屋、棚圈全部被埋。

  随后,当地政府立即组织救援队伍进行营救,但是由于连日来大雪封山,前往事发地沿线公路发生一百多起雪崩,道路严重受阻,堵塞路段积雪厚度达到十五米左右。救援队当场制定出两套救援方案,一是通过伊犁公路部门集结大型清雪机械,打通道路;二是与新疆军区联系直升机救援。

  据在现场指挥救援的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依利·司马义介绍,直升机救援队伍已于二十七日十二时三十五分左右从乌鲁木齐出发赶往雪灾现场。此外,当地交通部门正在清理路面积雪。(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