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东莞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将向媒体开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广东东莞党政班子联席会议将向媒体开放
2010年01月27日 16: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东莞一月二十七日电(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委书记刘志庚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媒体新春联谊会上表示,东莞将向新闻媒体开放党政班子联席会,营造更良好的新闻氛围,构建更开明的政府。

  刘志庚表示,东莞重视与各界媒体的沟通,今年东莞市委一号文件就是关于怎样服务好媒体的。新的一年,东莞政府将向媒体进一步开放,党政班子联席会也将邀请媒体参加,东莞要建立更开明的政府。

  去年,部分媒体曾披露东莞一份关于媒体工作问题的“文件征求意见稿”,其中关于“专用采访证”、“主办方核稿”等提法一经报道后,东莞市政府被指责想以此限制新闻自由,之后东莞市政府多次澄清不实报道,表示会一如既往善待媒体。

  今年一月东莞市出台《东莞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媒体服务管理的工作意见》,意见包括为记者正当的采访要求提供采访便利,邀请市内外媒体参与全市重大会议和活动的采访报道,及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东莞市关于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的重大决策,不得干扰和阻挠记者正当采访活动等。在时间上规定二十四小时内要对媒体正当的采访要求作出原则性答复;细化和明确了对媒体开放的全市重大会议和活动的范围;加大了对侵害记者合法权益行为的追究等内容。进一步落实善待媒体的承诺,营造更为开放包容、和谐有序的媒体舆论环境。完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