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大同:市民举报警车违规最高奖励2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山西大同:市民举报警车违规最高奖励2000元
2010年03月09日 16:07 来源:山西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年2月底至11月底,大同市公安局对警车的违规违纪问题开展专项治理,将向举报者支付500—2000元不等的奖金,并发奖励证书。

  此次专项治理重点分两方面:一是警车方面(包括晋O号牌车辆),包括警车涉嫌被盗抢或走私车辆的;使用非法拼装或已达到报废标准警车的;伪造、涂改、挪用、套用警车牌证的;转借警车及其牌证的;非警务人员驾驶警车的;警车未依法登记或者牌证不全的;擅自喷涂警车外观制式或者安装警用标志灯具、警报器的;酒后驾驶警车等13类问题。二是涉案车辆治理方面,包括违法扣留、扣押的;挪用、未按照规定妥善保管涉案车辆的;违反法定程序和要求处置涉案车辆的。

  当发现公安警车和涉案车辆存在问题后,举报者需提供摄像或录音等清晰准确的依据。认定警车违规违纪事实后,大同市公安局将作出处理。为鼓励市民参与监督,该局还将根据情况,对举报者奖励人民币500—2000元。举报电话:0352-2322267、2322301,13233190499,电子邮箱dts_police_ltjg@163.com。大同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对举报者信息予以保密。   (记者 刘俊卿)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