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连夜组织抢运积压物资 维护道路畅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内新闻
    交通运输部连夜组织抢运积压物资 维护道路畅通
2010年04月16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交通运输部网站消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后,全国各地救灾物资源源不断驰援灾区,造成西宁和玉树机场人员、物资积压,部分道路车辆拥堵。为确保救灾人员和救援物资运输安全顺利,交通运输部迅速组织协调民航和青海等省交通运输部门,连夜组织抢运积压物资,维护道路畅通安全。

  据了解,目前通往灾区的各条公路基本畅通。青海省交通部门已投入救灾人员700多人,调运客、货运输车辆500多台,投入装载机、挖掘机30多台,在全力做好通往灾区主干道的路况监测和部分塌方路段整修工作的同时,逐步扩大巡查范围,抽调力量深入受灾乡镇巡查公路受灾情况。同时调集56辆返宁大客车紧急运送伤员。

  地震发生后,甘肃省交通部门立即抽调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技术专家和机械操作手59名,组织挖掘机2台,装载机2台,运输车辆10辆,柴油10吨,于当日连夜赶往玉树灾区抗震救灾。

  武警交通部队出动兵力38人,机械设备14台(套),承担了玉树县结古镇玉树支队营区对面和玉树州赛马场两个救援点的救援任务,到15日17时,成功救出5名幸存者(其中2名重伤员已及时送往玉树机场),找到12具遇难者遗体。

    ----- 国内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